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冰美人明年复出 将成年纪最大奥运花滑女单选手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0:45

  美国冰上美人科恩昨日正式宣布复出,她将在明年1月的全美锦标赛上宣布复出,为赢得出征温哥华冬奥会的门票而努力。

  1984年出生的科恩自一出道以来,甜美的笑容和出色的艺术表现力让她备受欢迎。2006年的世锦赛上,科恩因表现欠佳,便逐渐转向职业冰坛开始职业巡演生涯,并积极向演艺圈发展。

  在尝试了演艺、设计以及模特等新鲜事物之后,科恩表示,还是渴望回到赛场。她说:“我渴望加入美国队,滑两套干净利落的节目,赢得全美冠军,然后赢得冬奥会的参赛机会。在温哥华拿出最好的状态,赢得一枚奖牌。”

  若科恩能成功进军温哥华,并在女单比赛中夺冠,将创造奇迹,那就是成为90年以来年纪最大的奥运花滑女单选手。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26岁的关颖珊在最后时刻放弃,未能创造纪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