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东亚运动会男篮12人名单出炉 克澳虎迎来两连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0:45

  11月21日,前一晚经过两个加时赛,最终以82比81战胜对手澳洲老虎队,迎来热身赛两连胜的中国男篮二队来到热身赛第三站——惠州。孟铎并没有随队前往,当天下午球队训练,也只有12名球员出现在训练馆。“东亚运动会就场上这些人打了,没有人了,孟铎因为腰伤也不会随队去香港了。”领队宫鲁鸣说。

  此前,陈江华就因伤没有入选男篮二队的集训名单。在北京集训过程中,杨鸣因伤,而张博则因为感冒,两人都早早离队。男篮二队带着13名球员奔赴广东和澳洲虎进行三场热身赛。而两场热身赛过后,由于孟铎的离队,男篮二队目前只剩下12人,他们是刘晓宇、罗智、张庆鹏、董瀚麟、苏伟、周鹏、许钟豪、孙喆、李晓旭、陈磊、张楠和易立。而这12名球员将组成中国男篮征战12月初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的阵容。

  对于孟铎在最后时刻离队,男篮二队主教练李群解释说:“因为他的腰伤还没有好转,跟着我们也是奔波,对他的腰也不好,因此出于保护年轻队员的目的,就让他提前离队了。”在与澳洲虎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孟铎就因为身上有伤没有被派上场。和孟铎一样没有获得上场时间的还有张庆鹏,虽然比赛打了两个加时赛,但是中国队后卫线上始终就只有刘晓宇和罗智两人出战。“张庆鹏手有些伤,为了东亚运动会考虑,这样的热身赛没必要让他带伤上场。而孟铎的腰伤也还没好,我们希望他们能好好养伤,不想冒这个险。”李群赛后说。

  据悉,22日与澳洲老虎队第三场热身赛结束之后,男篮二队将返回塘厦训练。紧接着,在26日和28日,他们将和东莞队再进行出征香港之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30日,中国男篮将奔赴香港。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