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官网八卦林丹 赵婷婷谢杏芳是情敌也是闺蜜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09年11月25日10:47

  下面这张照片为什么两位女主角的表情不太自然?昨天世界羽联官方给出了令人意外的答案:原来她俩一个是林丹前女友赵婷婷(右),一个是林丹现任女友谢杏芳(左)!她俩日前一同举行了退役仪式,难怪两人有些尴尬。

  官网记者:

  一起退役令人尴尬

  前天中羽赛后,世界羽联的官方网站罕见曝料八卦新闻。“令人尴尬的是,就在林丹上场前不久,他的前女友赵婷婷和现任女友谢杏芳一同举行了她们的退役仪式。”文章旁边,还有一幅林丹敬礼的照片。

  这篇新闻稿件的作者是法国记者拉斐尔·夏士达,他是世界羽联的主要特约记者,是羽毛球界的资深人士。

  赵婷婷:我和谢杏芳是闺蜜

  记者了解到,2002年赵婷婷曾跟林丹谈过恋爱,不过两人很低调。

  得知被世界羽联官方网站给八卦了。27岁的赵婷婷表示,“过去的事就过去吧,大家都是队友,我跟谢杏芳都是老队员,我们没冲突,是朋友。”

  其实,谢杏芳在跟林丹开始前,也和广东游泳名将谢旭峰谈过恋爱。谢旭峰高大英俊,在2001年的九运会上拿了3块金牌,两人据说就是从九运会开始的。而林丹和谢杏芳的恋情则是在2004年英国公开赛才公开的。

  本报记者 庄 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