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某些人恶意诽谤申花 杜威郜林工资早结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1月25日10:47

  首席记者 叶飞 赛季结束后的那段时间,永远是传闻高发期。昨天爆出的一则朱骏不给杜威等5位申花球员结清工资的消息,让申花投资人朱骏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昨天是有人写周军赌球,今天又有人说我不给杜威等5个球员发工资,总之某些人,一直带着不健康的心态,恶意诽谤申花,他们的目的就是误导球迷,干扰球队正常工作。”朱骏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言语中多少流露出几分无奈,“还是那个观点,写这些文章的人要文责自负,既然写了,你就要有过硬的证据,所谓的没有拿到申花工资的5名球员中,杜威和郜林今年的工资早在申花主场打绿城前,俱乐部就和他们结得差不多了。既然队员和俱乐部有工作合同,那么一切都按照合同走,违反合同的事情,我从来不做。”

  其实09赛季结束之后,俱乐部便开始跟队员逐一结清本赛季的工资,“俱乐部是这个月月初跟我结的剩余工资,那天除了我之外还有其他几个球员。”一位申花队员昨天告诉记者,他也在报纸上看到了,朱骏不给申花5名队员结清工资的报道,“我从来就没有听说过11月23日是俱乐部给球员结清本年度工资最后期限的说法,在我看来,可能是某些人过于紧张了吧,我们和俱乐部之间都签有正规的合同,如果这中间出现问题,打官司不就行了吗,何必把自己搞得可怜兮兮!”

  对于申花队,11月23日和11月25日是两个较为敏感的时间节点,前一个被传作是申花俱乐部给属下所有队员结清本赛季工资的截止时间,而后一个则是俱乐部给队员下发归队通知的时间,25日没有收到归队通知的队员,也就意味着将成为“清洗”的对象。“这两个时间节点都不对。”朱骏在电话中用肯定的语气对记者说:“接下来,俱乐部还会通知球员过来领剩余的工资,另外俱乐部也不会在25日给队员发归队通知,有可能是27日发归队通知也不排除更晚一些再发。”

  申花本赛季末进行人员大换血已是旧闻,不过大换血未必代表被俱乐部淘汰的球员都将上榜,比如杜威,从申花当初对杜威作出的处理决定看,此事还没有结束。有人走,自然有人要来,前不久俱乐部对外辟谣,称周海滨不会加盟申花。近日又传出荣昊可能加盟申花的消息,不过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申花没有引进荣昊的意向,种种迹象判断,申花肯定会在国内转会上用满5+3名额,但引进内援的标准,并不看重对方是否是现役国脚,“具体的名字,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们引进的这些内援,他们的实力决不逊色于那些挂着国脚头衔的球员。让球队更团结,更有战斗力,不打折扣地执行战术纪律,这就是我们引(内)援的标准。”某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