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摔跤世锦赛秦晓庆夺金 重竞技运动学校“破蛋”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09年11月25日10:48

  南京重竞技运动学校昨天向记者透露,该校的秦晓庆日前在世界摔跤锦标赛上夺得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冠军,成为江苏“省队市办”模式下南京自己培养的第一个个人单项世界冠军。

  “之前吴崇魁、王娟等人获得的都是团体类项目的世界冠军。”南京重竞技运动学校校长王庆告诉记者。另外日本柔道名宿山下泰裕和国家柔道队教练刘俊林日前共同发起了“南京中日友好柔道馆”项目,旨在通过柔道运动这一纽带,促进中日体育事业的友好交流和发展。明年3月该馆将在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建成,届时市民可免费入馆学习柔道。本报记者 庄 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