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纽约球迷都喜欢艾弗森 尼克斯刺激球市急需答案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0:49

   如果让纽约球迷投票决定是否签下艾弗森,有80%以上的可能,尼克斯会与艾弗森牵手成功。

  当然,尼克斯总裁沃尔什也说:“我总是很关注球迷们的想法,但我不认为一支篮球队可以建立在民主投票的基础上。”

  如今,几乎全纽约的球迷都在热切盼望明年夏天的到来,到时,如果詹姆斯或韦德能够加盟尼克斯的话,他们的球队就有希望摆脱近些年来的颓势。

  可这个赛季怎么办?看着自己支持的球队继续输球,然后自娱自乐?尽管尼克斯从来不用为上座率发愁,但花钱买票的球迷们也是爱憎分明,既然你打得差,我自然要嘘声伺候。时间久了,输球输得多了,球迷们也跟着麻木了,这时候,他们就会希望球队有所改变,从自身角度来考虑,是需要一点刺激。

  艾弗森就是这样一个能给球迷带来刺激的人。欧锦赛期间,小加索尔对艾弗森加盟灰熊一事发表看法时,就表示,孟菲斯的球市会更好,会有更多的人来看我们的比赛了。从这点可以看出艾弗森的票房号召力非同一般。、

  麦迪逊广场花园这样的梦剧场需要有大明星登场演出,而现在的尼克斯没有拿得出手的超级球星,球迷们之所以捧场,一方面是习惯和传统,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对手球队中能有满足他们观赏需求的超级球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