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复出再遭火箭官方否认 训练表现获队友称赞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1月25日10:51

   火箭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昨日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宣称将在本周内复出,麦迪还亲自否认了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间存在矛盾。

   以下为麦迪官网刊登的原文部分译文——

   关于复出的消息更新

   嗨!各位

   我希望所有人得到第一手消息,所以我要出面解释一下。看起来本周内我就要回到球场了。我知道最近有不少关于此事的报道,而且有消息说我和教练(阿德尔曼)之间有些问题,但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的初衷是一致的,那就是检视我何时复出比较合适,现在我们希望就在本周之内。我们的球队很团结,打得很好。而让我回到球场是教练、医生和球队总经理一起帮助决策的。

   所有事情再次回到好的方向上,我感谢你们的支持、爱护和不断的鼓励。希望你们看到我本周重返赛场。

   火箭队本周有三场比赛,分别是北京时间11月26日主场对小牛,11月28日主场对马刺,11月30日(美国时间本周日)客场对雷霆。在26日的比赛之前,火箭队都将留在休斯顿进行训练。

  麦迪训练表现获队友称赞

  斯科拉:他的状态很不错

   北京时间11月24日,休斯顿火箭队在经历了艰苦的一周以后终于可以稍事休息了。火箭队的队员们当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因个人事务没有出席当天的训练,组织训练的是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

   火箭队的训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直宣称要回归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当记者进入训练场的时候,他正在场上跟队友们一起练习罚篮。看得出他们当天肯定进行过完整的分队对抗,而助理教练们正在向他们评论着什么。

   在训练结束的采访中,斯科拉这样回答:“麦迪现在状态很不错。”而巴蒂尔也是夸奖麦迪在训练中表现很好。

   因为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没有在场,所以解答麦迪情况的人变成了助理教练特纳。关于麦迪的情况,他这样回答:“要知道他(麦迪)是一名运动员。作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一名全明星球员,他当然想上场比赛。但是刚刚经历了一场重要的手术后,让他进行全场比赛,可能会需要一个的过程。当他回到队伍的时候,我们希望他能很好地融入球队目前的状况,并且让球队的化学反应更好些。今天他参加了整个的训练并完成了,但是他的回归仍旧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麦迪最新MRI结果报告乐观

  队医将观察合练情况 否认本周复出

   火箭于昨天对麦迪进行了MRI(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麦迪的伤情和上一次9月份检查时并没有大的区别。未来几周,火箭队医仍将对麦迪的伤情进行严密监控。

   麦迪在当天参与了火箭队内全程训练,这是他从2月份受伤以来首次随队进行完整训练。赛后,他还接受了记者的集体访问。麦迪再度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复出,但还是要等待MRI检测结果。

   “麦迪现在正在进行正常的恢复治疗,在进行了微创手术之后,他现在的恢复情况达到了之前的预期。”火箭首席外科医生沃尔特说,“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们将继续监控他的恢复情况,并确定在参加了队内训练之后,他的伤痛和膨胀程度是否降到最低。”

  麦迪复出受阻

  喷“国骂”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在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大批记者兴致勃勃地在等待进入训练场采访,人数足足超过平时例行训练的一倍。因为当天是火箭队的灵魂人物3号麦克格雷迪有可能复出的日子,他是否能够在受伤9个月后重新回到球场上,十分令人期待。

   记者进入训练场后,一眼看到麦迪正在众人当中进行投篮训练,他嘴里嚼着离不开的口香糖充满着信心和满不在乎的神态进行罚球线投篮,他的投篮手感相当好,看来自己平时依然保持着基本练习,几乎每次都是空心。

   训练结束后,可能是队医和按摩师对他的肌肉进行了简单的检查,然后麦迪才出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麦迪表示:“我已经完全康复了,已经准备好为为队里效力,可是目前教练和球队的高层还不是这样认为,他们是决策者,我目前能做的只是等待。”

   麦克格雷迪在回答记者问题时显得很无奈,言语中甚至流露出一句美国的国骂。特别是对于一些媒体对于有关他手术治疗的报道,他认为完全是小题大做。至于教练要求的必须通过核磁共振检查,然后再评估他复出的事宜。他认为:“这不是我能否正式复出的关键。”尽管他再三强调自己已经完全康复,可是这位巨星能否最终上场,还得需要队里的认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