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主帅未定推迟集训时间 队员称球队变动很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25日10:57

  根据安排,泰达队将在本月30日集中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不过,由于主教练人选未定,因此俱乐部昨天向全队发出通知,集中时间推迟。“俱乐部工作人员通过短信告诉我们的,说是时间没定,再等通知。”泰达队员表示,已经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

  在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得到了一个月的假期,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全体队员应本月30日集中报到,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不过,由于俱乐部在新赛季主帅人选上尚未确定,因此对之前的训练安排进行了调整。“主要是两个原因,一是等把主教练的事情确定后再集中训练,这样有利于球队的管理,其次就是其他球队也没有这么早就备战的,所以时间向后推迟一下。”俱乐部负责人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泰达队新主帅将在一周内确定,确定之后才会通知球队的集中时间,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更好地管理球队。

  虽然推迟集训时间后得到更多的假期,但队员们在得知消息后心情并不轻松。“听说这次调整挺大的,现在所有事都不清楚,心里能不着急吗?”一位泰达球员告诉记者,目前大家都在关注俱乐部关于教练组人员调整的事情,尤其是主帅的变化让队员们心里没底。另外,主帅左树声在昨晚也得到了推迟集训时间的通知,虽然俱乐部的通知中没有涉及人事调整问题,但左树声表示自己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只要是对天津足球的发展有利,谁来我都欢迎。”

  据了解,由于距离球队集中的日期越来越近,即使教练组人事尚未确定,目前队中很多球员还是按部就班自行开始进行身体训练。“别管谁来,作为我们队员来说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少队员表示,会提前做好身体准备等待新赛季的备战。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