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刘翔领衔东亚运中国团 郭晶晶率众奥运冠军压阵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1月25日11:13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12月5日将在香港开幕的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吸引了众多奥运冠军的加盟。在昨天上午的中国代表团成立大会上,团部宣布了刘翔等名将领衔的史上最强大、最豪华参赛阵容,而香港各界也在举办各种活动为回归后的首个大型综合性运动会预热。

  参加本届东亚运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共589人,其中运动员405人。由于这是香港回归后首次举办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为了体现对东亚运的重视,在香港很有人气的刘翔、郭晶晶等人都将前往参赛,另外,还包括林丹、王皓等奥运冠军。中国军团届时将参加22个大项、235个小项的角逐。

  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段世杰在昨天的成立大会上表示,本届代表团是参加历届东亚运动会中规模最大的一个,运动员不但要力争优异成绩,更要在赛场内外体现中国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而他特别强调,无论在赛场上出现何种问题,运动员都不得罢赛或无故弃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