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弗雷说话风格极像总统 太阳中锋最爱与希尔聊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1:15

  “对不起,先生。请让一下。”贾森·理查德森走了过来,他把弹力绳绑在更衣室的桌腿上,开始做赛前拉伸;在他身后,格兰特·希尔躺在绿色的大橡胶球上,仰面朝天;小斯刚刚跑到力量房去蹬自行车;剩下的替补还在场上练投篮。怎么不见纳什和弗雷?

  “他们在理疗室呢?”球童威尔一边拎着行李一边用手往里指了指。侧身一看,纳什、弗雷一边一个躺在理疗床上,看到记者正往里瞧,弗雷向外看了看,翻了个身又趴了下去。“都几点了,还在这磨蹭。”记者心想。

  纳什趴在那儿始终没动。记得上赛季,陪在纳什身边做按摩的一般都是奥尼尔,按摩师那叫一个费事,抬胳膊抬腿都成了极限运动,看看如今苗条的弗雷,估计是按摩师还没享受够这份轻松。

  弗雷突然坐起身开始缠脚了,这就意味着他该出来了。中锋球员一般话都不多,而且说快了你听起来都费劲,况且弗莱还生在纽约,会不会一张口就像阿泰斯特那样,带着让人难懂的黑人口音,记者心里不禁犯愁。

  一转眼,弗雷出来了。“问你几个问题,坐下来聊吧。”记者说。“好的。”弗雷痛快地坐到了希尔的更衣柜旁,开始接受记者采访。事实上,弗雷的口音远没有记者想像的那么难懂。如果听过巴蒂尔说话的人,就能知道弗雷的风格了,口齿清楚,思路清晰。“我爱和希尔聊天,他老是给我上课。”希尔和巴蒂尔都出自美国名校杜克大学,他们身上的共同点太多了,看来不是一路人,不往一处坐,这个弗雷也有点“总统”风格,真是出人意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