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特别数字解读NBA球星密码 联盟赛场偏爱双胞胎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1:16

   3

  太阳队与“双胞胎”有着不解之缘。现在这支球队中,有一名球员拥有一对双胞胎女儿,还有两名球员分别是双胞胎中的一个,总共涉及到三对双胞胎。

  当家球星纳什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两个小家伙分别叫做萝拉和贝拉。

  球队替补中锋罗宾·洛佩兹是双胞胎弟弟,他的哥哥是网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两人都毕业于斯坦福大学,2008年同时进入NBA。另一名替补中锋贾伦·科林斯也是双胞胎弟弟,他的哥哥贾森·科林斯现效力于老鹰。兄弟二人2001年同时进入联盟,巧合的是,科林斯兄弟和洛佩兹兄弟一样,都毕业于斯坦福大学。

  除此之外,上赛季效力于太阳、现在魔术打球的巴恩斯也有一对双胞胎儿子。

  16

  奇才队阿里纳斯创下的加时赛个人得分纪录。2006年12月17日,奇才以147比141客场击败湖人,阿里纳斯总共砍下60分,其中16分来自加时赛。阿里纳斯当时所超越的对象现在也加盟了奇才,与阿里纳斯成为队友,他就是博伊金斯。博伊金斯在2005年1月18日战胜超音速的加时赛砍下15分。

  8768

  NBA历史上著名的“犹他双煞”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职业生涯中总共出现的失误次数。

  其中马龙4524次,历史第一;斯托克顿4244次,历史第二。在他们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尽管配合默契,但仍然难以避免失误。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