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加内特累积出场达4万分钟 列现役球员榜第三位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1:21

  凯文·加内特达到了职业生涯中的又一座里程碑。

  在11月21日代表凯尔特人迎战魔术的比赛后,凯文·加内特的职业生涯累积上场时间已经超过了40000分钟,排在历史第22位,距离前一位的“大鲨鱼”奥尼尔仅有115分钟之差。

  同时,加内特还超越了奥斯卡·罗伯特森,成为了历史上达到这一成就最年轻的球员(33岁185天)。在现役球员中,仅有“大鲨鱼”奥尼尔(40145分钟)和贾森·基德(41618,排名历史15)的出场时间比加内特长。

  在凯尔特人队历史上,只有3位球员的比赛时间超过了40000分钟,分别是约翰·哈弗里切克(46471分钟)、罗伯特·帕里什(45704分钟)和比尔·拉塞尔(40726分钟)。其中比尔·拉塞尔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出场次数低于1000场(963场),而比赛时间超过40000分钟的球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