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票选力压曲波徐亮 卡巴雷罗或加冕中超先生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25日11:24

  先生贵姓?2009中超MVP评选风云变幻,原本呼声较高的曲波和徐亮在足协票选中意外落马,亚泰队长卡巴雷罗逼近先生宝座。不出意外的话,12月4日在上海举行的中超颁奖典礼中,“四哥”将荣膺中超先生。如卡巴最终当选,他将成为亚泰俱乐部历史上第二位中超先生,2007赛季,杜震宇曾“先生黄袍”加身。

  今年中超大幕落下,中超最佳奖项难产,尤其是MVP大奖。这源于本赛季没有表现超级出色的球员,在冠军球队北京国安中也挑不出一个绝对突出的。前一段时间,足协基本确定中超先生将在今年本土最佳射手曲波(青岛)和任意球大师徐亮(广药)之间产生。但在近期,足协召集16家俱乐部代表和央视、《人民日报》等5家中直媒体投票,结果令人意外,曲波只得到1票,而卡巴雷罗、广药首席射手拉米雷斯和北京的大格里菲斯各3票,位居所有候选人之首。考虑到球队成绩、个人表现以及人格魅力,卡巴雷罗得到足协一致肯定。

  12月4日足协将在上海举行中超颁奖典礼,届时卡巴雷罗极有可能拿到中超先生这个年度最重要的个人荣誉。本赛季结束后,35岁的卡巴与亚泰续约两年,他目前正陪家人在外度假。昨天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卡巴经纪人李锋时,李锋表示一定要尽快给卡巴发一封邮件,“让他高兴高兴,当选中超先生对他来说实至名归。”

  本赛季亚泰以1分之差获得联赛亚军,但在更多专业人士眼中,亚泰一点也不比北京国安差。除卡巴逼近先生宝座外,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李树斌居然比呼声最高的河南主帅唐尧东高出1票,在中超16位主帅中名列榜首。但足协普遍认为,唐尧东今年执教水平更能得到广泛认可,倾向把这个大奖颁给唐尧东。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