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开拓者内线双塔击溃公牛 奥登发威送对手三连败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1:39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奥登、阿尔德里奇联手砍下48分、25个篮板,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以122∶98轻取公牛,迎来两连胜。

  主场迎战公牛,开拓者再度变阵,罗伊重回后卫位置。首节较量,去年“状元秀”奥登内线发威,开拓者以31∶28稍占上风。第二节角逐,开拓者继续占据场上优势。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66∶51扩大优势。尽管第三节公牛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此后,开拓者三军用命,双方分差越拉越大,公牛众将最终只能咽下三连败的苦果。

  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国王105∶116不敌灰熊,雄鹿98∶112负于马刺,快船91∶87战胜森林狼。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