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魔术仍然无老大不是问题 卡特关键一投赢得信赖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1:41

   究竟谁是魔术队老大,这是个问题。魔术并不像骑士、湖人、热火,他们核心明确,老大说一不二。而在如今的魔术队中,霍华德是老大吗?他不够稳定,就是关键时刻罚球这一项上他就不称职;刘易斯是老大吗?虽然他在薪金上是老大,但是又有谁愿意认同这位寡言少语的外线射手是老大呢?不必研究那么多,至少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文斯·卡特才是老大。

  上场时间、出手次数、得分、助攻甚至是失误,卡特都高居球队第一。29投10中,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一个很糟糕的命中率,但是想想,面对凯尔特人这样一支整体防守如此完美的球队,怎样才能破这种防守呢?没错,超级球星的个人能力,魔术主帅大范甘迪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于是在卡特本赛季上场的第8场比赛中,他就给了卡特最多的上场时间以及无限开火权,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是总体来说卡特没有辜负范甘迪。尤其是第四节最后3分钟,双方战成了78平,大范甘迪布置卡特持球进攻,于是魔术队千方百计把球交给他,卡特也没有让人失望,他的后仰跳投干净利落,命中了球队锁定胜局的一球。

  “我很高兴我能够投中关键的球。”赛后卡特并没有因为自己糟糕的命中率而懊恼,“这种类型的篮球比赛让人印象深刻,能够紧紧咬住比分和最后通过坚持赢得胜利,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魔术本场比赛的意义不仅是取得了四连胜,而且他们扩大了领先凯尔特人的优势,稳定了东部第二的位置。“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意义重大,它是一场能够带来很多信心的比赛。”刘易斯表示,“我们今天晚上非常依赖卡特,而他也最终给我们带来了胜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