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张玲玲当选亚洲女“金旗” 有望执法女足世界杯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09年11月25日11:42
左一裁判为张玲玲。

  2009年度亚足联颁奖晚会昨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我市女裁判张玲玲力压来自日本和澳大利亚的竞争对手,众望所归地当选亚洲最佳女性助理裁判,她也因此成为我市首位获得亚洲最佳称号的足球工作者,同时也是唯一一位在本年度亚足联颁奖晚会上获得最佳的中国人。

  今年35岁的张玲玲是青岛五中的一名体育教师,年仅30岁便晋身国际级裁判的她曾创造中国最年轻国际级足球裁判员纪录。今年,张玲玲先后执法过U19女足亚锦赛和U16女足亚锦赛,比赛中,其公平、公正、准确、到位的判罚令人信服,为自己成功当选亚洲最佳增添了沉甸甸的砝码。在刚刚结束的十一运会上,张玲玲还曾执法女足青年组和成年组的冠亚军决赛,并无可争议地获评十一运会女足比赛最佳助理裁判。

  昨晚,在获此殊荣后,张玲玲距执法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梦想又近了一步。在接受本报越洋电话采访时,张玲玲表示,愿与岛城球迷一同分享这份荣誉与喜悦,她将在今后继续秉公执法,在国际足坛树立中国裁判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