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B组-曼联、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

曼联提前出线未必尽全力 欧冠若失分也并非冷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5日11:46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已经提前出线的曼联能否在接下来的欧冠联赛中尽全力?明日凌晨的比赛将见分晓。

  可以说曼联从来就不是冷门的主角,他们总是能平稳地冲出小组,然后在淘汰赛中再有一番作为,本赛季的欧冠也不例外。

  上一轮,他们虽然在大部分时间里主场落后莫斯科中央陆军,但在几分钟内就不可思议地将比分扳平,从而提前出线。而此役,他们还将坐镇主场,这一次迎来的是贝西克塔斯。如果曼联正常发挥,即便主帅弗格森采用轮换制,球队仍然可以轻松拿下比赛,毕竟对手现在仅积1分,早早出局,从实力上讲,根本对曼联构不成任何威胁。但这场比赛的结果取决于曼联的态度,一旦他们抱着无所谓的心态,那结果就相当难说了。不过,此役的最终比分对本小组的出线全局基本没有影响,因此,即便曼联失分,也不是个冷门。

  直播提示:CCTV5 明日00:30 莫斯科中央陆军vs沃尔夫斯堡 明日03:30 曼联vs贝西克塔斯(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