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 > 阿根廷新闻

阿根廷邀希丁克辅佐老马 荷兰名帅或可征战南非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5日11:47

  一个客场进球的差距,让俄罗斯最终无缘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然而俄罗斯主帅、荷兰神奇教练希丁克的世界杯之门并没有被关死。据悉,阿根廷足协已向希丁克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在世界杯期间辅佐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

  阿根廷媒体认为,此举是源自对马拉多纳执教能力缺乏足够的信心。除此之外,马拉多纳与领队比拉尔多之间的矛盾,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因此,阿足协相信,国家队要想在南非有所建树,必须尽早解决教练班底的内部矛盾。

  昨日,希丁克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此事作出了积极的回应:“这是个很不错的主意,毕竟我和马拉多纳彼此相互了解。”据荷兰媒体推测,希丁克随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可能性极大,因为他多次表示,渴望在更高的舞台上发挥自己的能力。此前,希丁克执教过的荷兰、韩国、澳大利亚等队,均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取得过不错战绩。

  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