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其他

三大曾潜首发夏珣进球 五人制国足23球狂扫关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5日11:55

    搜狐体育讯 三峡传媒网-三峡大学队官网讯(记者 王恒)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东亚区预赛比赛于11月24日在北京揭幕,在当晚开幕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五人制国家队以23比0的超级大比分狂扫关岛队,取得了本次比赛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在本场比赛中,来自三峡大学的守门员曾潜作为主力球员代表五人制国足首发出场,这也是曾潜入选五人制国家队两年多以来,首次作为正选门将为国家队镇守“国门”。三峡大学五人制足球队的队长夏珣也在本场比赛中替补亮相并且有着优异的发挥,同时还斩获了一粒进球。本场比赛也是五人制国足历史上首次有两位三峡大学队球员出场亮相。

  明日(26日)晚19点45分,五人制国足将在下一场小组赛中迎战韩国队,三峡大学队的两名球员仍有机会在竞争激烈的国家队中获得出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