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欧冠尤文拜仁恐将成垫背 米兰再杀马赛即可晋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1月25日11:57

  尽管意甲的神圣同盟已经瓦解,但米兰和尤文依然有望再次携手——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意甲双雄AC米兰和尤文图斯面对法甲双雄,很有可能携手晋级。其中,前者主场对阵马赛,后者客场挑战已经晋级的波尔多,只要能顺利取胜,两队就将一起出线。

  但需要指出的是,尤文图斯一旦晋级,与其同组的拜仁慕尼黑就只能去争一张欧罗巴联赛的入场券了。

  突围之尤文拜仁恐将成垫背

  带着领先拜仁4分的优势,尤文已经完全掌握了主动权——最后两轮,他们只需赢下一场即可晋级,考虑到尤文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这样的弱旅,尤文事实上已经半个身子爬出了包围圈。当然,对于尤文来说,尽早突围才是第一位的,本轮客场挑战小组头名波尔多,看似是硬仗,实际上,由于波尔多已经出线,很可能无心恋战,尤文获胜难度并不大。不过,失去了特雷泽盖和亚昆塔,尤文的攻击力受到一定损失,近来他们的进球数并不多,如果波尔多为了主场声誉死拼,尤文将面临严峻考验。

  对于同组的拜仁来说,这也许是他们最后的挣扎:本轮击败海法马卡比对他们来说难度不大,但还要看尤文的脸色,指望尤文在最后两轮至少一平一负,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范加尔只能期待奇迹的诞生了。

  突围之米兰再杀马赛即可晋级

  与尤文一样,米兰也掌握着主动权:本轮只需要在主场击败马赛,他们的积分就可以达到10分,超过排名第三的马赛4分,从而提前一轮晋级。当然,马赛现在仅比米兰少1分,依然有出线希望,本轮势必与米兰死拼,米兰要获胜并不容易。本场比赛,米兰还是有一定心理优势:他们曾在客场击败了马赛,如今回到主场,完全有希望双杀马赛。

  不过,此战米兰主力前锋博列洛因伤缺阵,帕托也受到伤病困扰,弗拉米尼伤势还没有痊愈,米兰人员并不齐整。而且,双线作战之下,本来就有些老化的米兰近来状态下滑,此战并没有把握必胜马赛。毕竟,被逼到绝境的马赛势必殊死一搏,米兰要获胜并不容易。如果米兰击败马赛,那么同组的皇马只要在本轮击败小组最弱的苏黎世,就可以与米兰同积10分,从而携手晋级。否则,最后一轮皇马还要与马赛进行火并,鹿死谁手实难预料。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