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无缘最佳金泳镜奖 罗切特当选最佳男游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2009年11月25日12:07

  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未能卫冕自己在2008年获得的美国游泳协会年度最佳“金泳镜奖”。罗切特在23日当选美国2009年最佳男游泳运动员。索尼则成为女子最佳奖项的获得者。

  罗切特终结了菲尔普斯对“金泳镜奖”长达两年的垄断。他在今年的罗马世锦赛上创造了2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还和队友一起打破了4×200米自由泳接力世界纪录。他在世锦赛上共获得4枚金牌和1枚铜牌。

  菲尔普斯在评选中获得了6项提名,但仅凭借其在男子100米蝶泳的表现获得了男子年度最佳表现奖。此外,他还和队友分享了接力的奖项。在去年的评选中,“飞鱼”席卷了年度最佳、最佳表现、接力等多个奖项。

  “蛙后”索尼由于在罗马世锦赛上打破女子100米蛙泳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而获得最佳女游泳运动员的奖项。

  所有的奖项都是由网友通过在线投票评选出来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