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甜瓜27分捍卫主场尊严 篮网不敌掘金遭遇1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1月25日12:35

篮网战掘金组图

  实录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开始了他们的西部客场之旅,第一战就是做客丹佛的百事中心,同掘金展开一场厮杀。最终篮网87-101不敌掘金,篮网遭遇14连败。篮网史上最差的连败开局纪录继续扩大,逼近联盟史上最差的17连败开局,同时,追平1990年1月19日-2月20日14连败,即迎来20年大耻辱。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19-27,24-28,18-25,26-21。篮网:阿尔斯通19分3次助攻,布恩12个篮板7分,泰伦斯-威廉姆斯14分,德文-哈里斯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掘金:安东尼27分6个篮板4次助攻哦,内内17分9个篮板5次抢断,阿弗拉罗15分8个篮板,史密斯13分。

  比赛一开始篮网就显示出了强烈的获胜欲望,在阿尔斯通的带领下,篮网取得了9-2的完美开局。不过稳定阵脚的掘金队开始发动反击,在安东尼的带领下,他们完成了一个6-0进攻高潮,瞬间将分差缩小到2分。暂停回来后,篮网连投再罚拿下4分稳定军心,但主队不依不饶,阿弗拉罗,内内等人联手打出18-3进攻波,掘金以26-15领先。本节还有49.1秒,布恩上篮得手打破篮网长时间不得分僵局,随后西蒙斯在进攻端也有表现。首节战罢,篮网以19-27落后掘金。安东尼该节拿下9分3次助攻。

  次节,两队尽遣替补登场,篮网在哈里斯的带领下奋起反击,本节还有9分24秒,篮网将比分追至25-30。不过在内内的带领下,掘金仍保住领先优势,内内持球杀进内线强打并造成了威廉姆斯防守犯规,加罚命中后,史密斯,阿弗拉罗等人也有表现,掘金一个18-7进攻波,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了16分之多。篮网怎能就此低头,暂停回来后,内外线联手立刻回敬一个10-0反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42-48。而掘金在进攻端则是陷入困境。关键时刻安东尼挺身而出,一人相继拿下7分结束本节。上半场战罢,掘金以55-43领先篮网。

  易地再战,篮网在进攻端陷入了困境,掘金抓住机会将分差再次拉开,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打出12-2进攻高潮,掘金以68-45领先,无奈之下,篮网只能请求暂停对战术进行重新布置。比赛开始后,哈里斯十分神勇,频频为篮网涨分,本节还有3分5秒,阿尔斯通外线接到队友秒传后果断出手,皮球稳稳落进篮筐,篮网将比分追至56-74。但主队的士气正佳,内内和马丁坚守油漆区,安东尼也不断在进攻端发威,掘金依然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三节战罢,掘金以80-61领先篮网。

  末节,篮网延续了之前的进攻势头,在阿尔斯通和哈里斯的带领下,逐渐将分差缩小到了13分。关键时刻,史密斯和格拉汉姆联手回敬一个6-0高潮,重新扩大了领先优势。顽强的新泽西人仍没有放弃,阿尔斯通外线命中三分,哈里斯和罗伯茨也又表现,篮网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此后篮网多次浪费进攻良机,而掘金火力全开彻底击碎了篮网逆转的念头。最终掘金以101-87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洛佩兹、约什-布恩、特伦登-哈塞尔、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拉夫-阿尔斯通

  丹佛掘金:内内、肯扬-马丁、卡梅罗-安东尼、阿隆-阿弗拉罗、昌西-比卢普斯(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哈里斯手感不佳威力减八成 一点他应学比卢普斯
  • ·篮网遭14连败追平队史 不崛起恐破联盟耻辱纪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