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英格兰成世界杯头号热门 保尔特:我们状态正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5日13:10

    搜狐体育讯 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和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本月初在世界舞台上的闪亮演出,让英格兰球迷有理由期待他们赢得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11月1日,伊恩·保尔特击败米克尔森、哈灵顿、厄尼·埃尔斯和亚当·斯科特等众多球星,举起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的桂冠。几个小时以后,罗斯·菲舍尔在最后关头战胜金河珍,赢得Volvo世界比洞赛的冠军头衔。

  菲舍尔和保尔特希望能在重返世界杯赛场时延续个人的辉煌。去年,他们在观澜湖仅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我和罗斯的关系非常好,”保尔特说,“去年我们一起搭档,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不过说实话,我们很失望没有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开局特别糟糕,之后有所恢复。在最后一轮四人两球赛中,我们打出了65杆,令人印象深刻。我相信这个成绩表明我们可以打得更好。我们目前的状态正佳,我们期待能在中国享受更多的乐趣。”

  “我喜欢和罗斯一起打球。他有着巨大的潜力,我很激动能成为他的搭档。他在过去18个月里取得了赫赫战绩。我想是英格兰再次赢得世界杯的时候了。我们肯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菲舍尔回应道,“我真的很期待和伊恩一起打球,去年我们配合得愉快。今年他刚赢得了一场比赛,我也是,所以我们对这次的中国之行有着很高的期望,并且觉得我们应该算是强队之一,很有竞争力。”

  “世界杯赛场上有一些强队,不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而且非常期待。我们俩的关系很好,今年我们在大满贯赛上曾一起打过几轮练习。他很好相处,我们在一起笑得很开心。他对自己的能力非常自信,这令他非常突出。他深信他能做好,并且取得成绩,这一点非常棒。”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