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开拓者首发PK:阿联替身完败 哈里斯或爆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5日1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1月26日11:00,NBA常规赛新泽西网将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开拓者此前11胜5负排名西部第五,而篮网则遭遇14连败,稳居联盟倒数第一。

  预计本场篮网主将哈里斯在复出打了两场替补后,将回到首发控卫位置,取代老将阿尔斯通。篮网的首发阵容预测为: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得分后卫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小前锋特伦岑-哈塞尔、大前锋约什-布恩、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而开拓者的首发阵容预计为:组织后卫史蒂芬-布雷克、得分后卫布兰顿-罗伊、小前锋马特尔-韦伯斯特、大前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中锋格雷格-奥登。

  中锋位置,布鲁克-洛佩斯摆脱轻伤困扰继续首发,他与奥登的对位颇为值得关注。洛佩斯被认为是篮下技术、脚步扎实的技术流中锋,而奥登则被认为是自身身体条件优越的天赋型中锋。天赋与技术的对决,究竟孰强孰弱,有待比赛检验。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