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日本国脚获男子最佳球员 中国获女足助理裁判奖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王纪强
2009年11月25日13:41

  2009年亚足联年度最佳颁奖昨天在马来西亚举行,韩国和日本成为最大赢家,在18个奖项中各获得五项大奖。含金量最高的男子最佳球员奖由日本国脚远藤保仁获得。中国只有张玲玲获得一个象征性的女足最佳助理裁判奖。

  今年是亚洲足坛非常热闹的一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10强赛、重新包装上市的亚冠联赛等等比赛都令人瞩目,也使各个奖项的竞争相当激烈。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获得最佳教练称号,同时韩国还获得了最佳国家队、最佳青年球员、最佳俱乐部和最佳女足裁判四个奖项。

  日本除了男子最佳球员奖外,还有最佳协会、公平竞赛、最佳女足国家队、女足青年球员。乌兹别克斯坦的艾玛托获得最佳裁判奖。朝鲜获得最佳男足协会奖。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