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麦迪:媒体批评都是狗屎 主帅和总经理阻挠复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1月25日13:54

  有关何时复出,麦蒂已经与火箭队主教练和管理层产生了极大的分歧。而面对最近媒体的指责,尤其是休斯敦当地媒体的批评,麦蒂昨天在训练结束后进行了回击,不惜使用了“F××K”和“S××T”的美国国骂。同时,麦蒂暗指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和总经理莫雷在故意以MRI检查为名,阻挠他的复出。

  所有的人都在“无事生非”

  当地时间昨日下午,火箭队进行了一次完整训练,麦蒂参加了训练。由于昨天的MRI(核磁共振)结果有可能决定麦蒂是否可以复出,也被大家定为一个“大日子” 。不过,当事人麦蒂表示对此不可理喻,认为所有人都在“无事生非”。

  “训练进行得很好,老实说,今天的训练与其他天的训练,并没有任何不同。”麦蒂在训练后说,“反应就像我所想象的那样。所有人都在将小事化大。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笑)这和其他的训练并没有什么区别,MRI检查会将情况推进至继续往前。那不会告诉他们我是能打比赛还是不能打比赛。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今天是如此重大的一个日子。”

  媒体都在质疑麦蒂急于复出,对此,麦蒂使用了一些脏字,发出了自己的回击。“我,个人来说,我感觉自己已经可以打比赛了。但是很显然教练和总经理的感觉不同,他们来运行这支球队。直到他们感觉我可以打比赛前,我都会作壁上观。”麦蒂说,“每个人都想制造一些事端出来,(F××K UP),什么时候能够打比赛已经变成了一个问题,变成了坏事。我做好打球的准备了,所有人都在无事生非,我说我已经做好准备了,主教练和总经理说我没有准备好,所有人都想无事生非。看看报纸上所写的那些恶毒和疯狂的狗屎(S××T)吧,真的是疯掉了。他们只是说我还没有准备好,我就不打,没事。这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只相信自己医生的话

  麦蒂表示,他并不认为今天的MRI能够改变什么,他只听从自己医生的话。“这根本不是什么问题,我只是想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够被激活。就是如此而已,教练会告诉我什么时候可以准备打,看看今天的情况,看看MRI的情况,但是这个结果实际上也显示不了什么内容。如此而已。”麦蒂说,“我不认为MRI能够改变什么,我只是听从我的医生的话, 我觉得感觉还不错。”

  通过这些话,麦蒂似乎在暗指火箭管理层通过MRI为借口来延缓自己复出,麦蒂表示,自己只会等到MRI之后再和管理层谈谈。“我当然想自己的最佳利益,但是同时,别人不知道我的感觉。”麦蒂说,“我想,我会在看看MRI结果后,再与他们聊聊。”

  麦蒂表示,自己感觉很快能复出,不过,他还需要一些时间通过比赛来找回节奏感和状态。“我觉得我还没有回到最好,但是我相信很快就可以回到最佳,而不是‘疑问’,我相信自己很快可以。这一周(复出)?还是客场?我不知道,我想应该很快。” (张仪)

  ■ 相关新闻

  核磁共振检查:恢复无新进展

  11月24日,火箭官方消息,麦蒂在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进行过核磁共振检查,为他主刀的外科医生沃尔特·劳随即发表了声明:

  “今天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同先前在9月进行的检查结果一致,麦蒂恢复情况正常,对于一个做过微创手术的人来说,他已经表现出了预期的水平。我们将继续密切监视他在未来几周的恢复改进情况,以确保他在未来参加一段时间的训练后产生疼痛和水肿的可能控制到最低限度。”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