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阿泰斯特改善湖人防守 新版罗德曼找到人生坐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1月25日14:07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25日进行的一场常规赛里,阿泰得到17分7篮板4助攻。帮助湖人100比90战胜纽约。

  上场和雷霆的比赛,阿泰虽然在进攻端发挥不佳只得到只得到7分7篮板3助攻,但他在防守端却做了球队最希望看到的事情,那就是看死对方的小前锋,阿泰在和雷霆的上半场比赛里和杜兰特对位的时段里,没有让对手投中一个球,这也让杰克逊高兴万分,毕竟湖人引进阿泰的目的是防守皮尔斯,安东尼,詹姆斯。

  现在评论阿泰和阿里扎互换还为时过早,但对于湖人来说也唯有阿泰可以单防詹姆斯,而湖人引进阿泰就是为卫冕总冠军做准备,因此无论老板小巴斯还是杰克逊,都愿意引进阿泰,在湖人和雷霆的比赛里雷霆全场有19次失误,可见阿泰到来后让湖人队员防守强度加大了不少。

  比赛开始后阿泰打的中规中矩,在防守上也很尽职让和他对位的钱德勒几乎没有出手的机会,在进攻中阿泰喜欢活动到球的弱侧,在底角三分处埋伏等待队友的分球,第一节打到一半时阿泰终于得到机会,他接科比的传球在底脚命中三分,随后他又抢到了防守篮板,接着阿泰在低位持球进攻可惜被吹了进攻犯规,他随后抢到进攻篮板可惜加索尔出现失误断送了这次投篮机会。

  随后阿泰和加索尔出现严重的配合失误,当时加索尔在篮下要好位置可惜阿泰在第一时间没有传球,等加索尔拆入内线去挡人后阿泰又鬼使神差的去传球,结果球直接传到了对方队员的手里,这次失误说明阿泰和队的默契还不够,还需要时间进行磨合。

  进入第二节后阿泰三分不中,随后又出现失误将球权交给了对方,接着阿泰补防被大卫李造了犯规,在第二节快结束时阿泰终于接加索尔传球命中一个三分,这样他上半场命中两个三分得到了6分。

  进入第三节后阿泰又被吹了进攻犯规,阿泰打球显得过于急噪了,接着阿泰再次出现失误将球权交给对方,不过好在他接奥多姆的传球命中中投,随后他终于和加索尔打出精妙配合助攻后者爆扣成功,接着他跳投命中将比分改写成78比55。

  进入第四节后湖人已经领先21分,杰克逊随后换下科比阿泰等主力,但纽约硬是将比分追成77比91,随后阿泰和科比只能再次上场,随后阿泰造对方新秀希尔犯规可惜两罚只有一中,接着他又接拜纳姆的传球漂亮的上篮得分,

  全场比赛阿泰得到17分7篮板4助攻,数据非常全面,但他也有全队最高的6次失误,从今天阿泰的表现看他和队友的配合还不默契,这需要时间进行磨合,但阿泰融入湖人的三角进攻根本不存在问题。

  对于阿泰来说,洛杉矶正好是他展示的舞台,在这里他穿着短裤在电视台接受采访,他还一次次的更换着自己的发型引导时尚潮流,在这样的大都市正好可以发挥他张扬的个性,和科比等人打球也可以实现他拿到总冠军的梦想。

  对于杰克逊来手,阿泰就是罗德蔓式的球员,他有出色的篮板能力,他有张扬的个性,他也有对荣誉的渴望,有了阿泰的辅佐,科比也可以重复乔丹的轨迹带领球队创造一个王朝。

  总之阿泰在湖人过的很快乐,球场上意气风发,场外春风得意,阿泰在湖人将迎来职业生涯的颠峰。(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