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超半决赛天津加时赛负江苏 津沪将争夺季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张明
2009年11月25日14:14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半决赛昨天惊现激烈拼争场面,天津与江苏队90分钟1:1难分伯仲,30分钟加时赛双方依然难分高下,最后点球决胜,天津队5:6遗憾告负,只得与上海队争夺季军。

  上半时,双方大打进攻牌,天津队曾创造出进球机会,但没能把握住,而江苏队则将机会化作进球,上半时天津队0:1落后。下半时,天津队全线进攻,不时打出流畅配合,最终由新外援欧帕拉诺攻入一球,双方90分钟1:1战平,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两队进攻势头不减,但同时在防守上均没出现漏洞,1:1的比分保持到加时赛结束。最后只得以点球决胜负,天津队最终无缘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上海队0:1不敌北京队,天津将与上海队争夺本年度女超季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