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青奥会吉祥物正式发布 利奥与梅利造型清纯可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5日14:22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奥委会网站报道:新加坡2010青年奥运会组委会于2009年11月21日发布了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利奥和梅利。

  利奥(Lyo)是“青奥之狮”(Lion of the Youth Olympics)的缩写。他是一位体育爱好者,十分风趣,希望鼓励青年人积极锻炼,保持健康,享受体育给生活带来的乐趣。利奥象征着青年人的无限活力,以及青年人希望生活丰富多彩,充满热情,不断追求卓越的决心。

  梅利(Merly)的名字取自“mer”(表示海)和 “ly”, 代表着青春与活力。作为一位环保主义者,梅利认为每个人都应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同为营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努力。同时她还倡导青年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彼此间相互尊重。

  吉祥物命名

  2009年8月14日至9月6日,市民受邀参与了吉祥物的命名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20个国家约375条建议。为利奥取名的是Sean Pang Yi Wei,而为梅利取名的则是Tung Chi Jun。Sean和Chi Jun均为新加坡人,他们也因此有幸成为发布仪式上最先目睹利奥和梅利风采的人。

  利奥和梅利将在未来几个月现身众多新加坡2010年青奥会活动,为青奥会造势。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