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德国足协参与调查扫赌 匈牙利承认非法赌球存在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1月25日14:23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柏林23日电 为了协助各方调查欧洲最大的操纵比赛丑闻案,德国足协近日成立了联合调查小组,并表示“真相一定会大白于天下”。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23日表示,对于这次有组织的非法赌球、操纵比赛案件,德国足坛已经开始和检察机构紧密合作,并希望检察官在调查小组中起到指挥作用。“如果只靠我们自己,对此将无能为力,”茨旺齐格说。据他介绍,联合小组的成员包括德国足协和德国足球联赛部,后者直接掌握德甲、德乙联赛各18支球队的情况,双方承诺将为检察机构“对任何疑点提供透明的信息”。

  匈牙利足协主席伊什特万·克斯特雷克23日表示,他和欧洲其他几个国家的足协掌门人在今年3月就得知了非法赌球的消息。

  伊什特万说:“反赌消息被暴露出来只是时间的问题。”他还表示针对如何防止操纵比赛的议题,欧足联在今年3月的会议上就开始了相关的讨论。目前,欧洲共有9个国家的足球运动受到了非法赌球、操纵比赛的影响,匈牙利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