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别总惦记着世界杯 是阿森纳给你们发工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4:30

  温文尔雅的温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大爆粗口,什么惹得教授如此动怒?答案是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

  “对我来说,这个重要的赛季属于阿森纳而不是世界杯。我们付工资不是因为他们要打世界杯,而是希望他们为阿森纳努力。”被问及沃尔科特的世界杯前景,温格气不打一处来。

  今年夏天因为英格兰两级国家队的频繁征召,沃尔科特不仅没有得到适当休息,而且还带着一身伤病归队,本赛季至今,小老虎仅仅为阿森纳打过1次首发和2次替补。同样的情况在范佩西、阿尔沙文、吉布斯身上也有发生,枪手刚刚在联赛输给桑德兰终结各项赛事13场不败,很大程度上便是因为几大主力的伤病。

  “一个球员如果整个赛季表现很糟,不可能在世界杯上表现好,只有为俱乐部赢得奖杯的球员才有可能赢得世界杯。我球队里拿到过世界杯的球员只有维埃拉和佩蒂特,而在那个赛季他们先帮阿森纳拿到了英超和足总杯双冠王。”温格告诫身边的弟子,眼下他们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俱乐部征战,而不是整天惦记着世界杯。

  爱徒法布雷加斯站在了温格这边:“他希望阿森纳更好,国家队则是相对次要一些的事情。有时候我无法代表西班牙首发,而是坐在板凳席上,因此我当然希望我能代表阿森纳打好比赛迎接世界杯。” (方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