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维冈队长主张退还球迷球票 希望下场能有所反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4:32

  客场1比9输给托特纳姆热刺后,维冈上下都认为球队的表现伤害了球迷,以队长梅尔奇奥特为首的球员们,希望能退还随队征战客场的球迷们包括球票在内的一切费用,以此表达球队的歉意。

  梅尔奇奥特在维冈官网上说:“我们干得太糟糕了,让我们的球迷很沮丧,我们必须表示一下,给他们的忠诚一些回报。我只能说作为职业球员我们非常羞愧,这是我们欠球迷的。现在我们必须记住这场比赛,然后将全部注意力放到训练中,希望周六能有所反弹。”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