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欧冠米兰战马赛难言必胜 拜仁恐将难逃出局厄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4:46
  法甲球队在欧冠的地位很少像本赛季这样重要:里昂今晨负于佛罗伦萨导致利物浦出局;而马赛和波尔多的表现,也直接关系到皇家马德里、AC米兰、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四大豪门的出线命运。

  在C组,同积7分的AC米兰和皇马分列一、二位,马赛积6分居第三。AC米兰明晨在主场迎战马赛,是刺刀见红的生死较量。欧冠第一轮时,AC米兰正处于赛季初的低迷时期,竟能在客场以2比1险胜马赛,“老妖”因扎吉包办两球。如今AC米兰状态大幅回升,却在主场迎战马赛时难言稳胜,上次在主场占据明显优势却输球的马赛必然希望复仇。

  上周末,AC米兰在主场仅以4比3险胜卡利亚里,除了中卫卡拉泽很丢人,门将迪达的反应比巅峰期相差甚远,双后腰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对后防的保护也不够。虽然中卫内斯塔明晨可以上场,但米兰防线还是不让人放心。好在小罗、帕托和博列洛领衔的攻击组合状态上佳,这将是米兰争胜的最大本钱。皇马一定愿意看到米兰和马赛难分胜负,他们在主场击败苏黎世就可以跃居榜首,皇马在最后一轮将客场挑战马赛。

  在A组,波尔多积10分,尤文和拜仁各积8分和4分,波尔多因对拜仁交锋战绩占优而提前出线,尤文和拜仁只能争夺一个出线名额,拜仁更是命悬一线。波尔多明晨在主场迎战尤文,如尤文胜,拜仁就提前出局。拜仁自然希望波尔多发扬公平竞赛精神,别让尤文全取3分,最后一轮还有同尤文打生死战的机会。作为法甲卫冕冠军,波尔多上周末在主场以0比1负于瓦朗谢纳,以1分之差把榜首位置让给欧塞尔。波尔多近况不佳,似乎没有为拜仁死拼尤文的必要;主帅布兰科确认,中场灵魂古尔库夫明晨休战,主力前锋沙马克在对瓦朗谢纳时受伤,可能不参加对尤文的比赛。(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