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25日王者:勇士老大力压科比 加索尔展现高效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1月25日15: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进行了6场常规赛。湖人、掘金、奇才、猛龙主场奏凯,小牛却在主场被勇士击败。另外,雷霆客场战胜爵士也有点让人意外。以下是赛场上的今日王者:

  今日王者:

  蒙塔-埃利斯(勇士) “船长”杰克逊远走山猫,埃利斯成为了勇士的老大。今天勇士作客达拉斯,在埃利斯的带领下仅用6个人的轮换阵容就干掉了不可一世的小牛。诺维斯基18投9中砍下了28分10板,但这个成绩单在埃利斯的37分8次助攻4次抢断面前显得有些黯淡。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勇士有3名球员打满了全场,埃利斯便是其中之一。另外,埃利斯本场比赛29投15中,命中率着实让人尊敬。

  候选者:

  贾米森(奇才) 奇才新赛季表现不佳,令人失望。前几天阿里纳斯公开表达了对队友们在球场上缺乏斗志的不满,今天贾米森便用行动很好的进行了回击。奇才今天赢的非常艰难,比赛也非常惨烈。上半场双方不分上下,奇才最终1分险胜76人。贾米森全场23投13中,砍下32分14板,其中有8个前场篮板。如果不是对手实力相对较弱,贾米森完全可以取代埃利斯成为今日最佳。

  科比(湖人) 湖人主场轻松尼克斯,客队全场没有任何机会。科比手感发烫,全场20投14中,豪取34分5板4次助攻,早早帮助湖人奠定胜利基调。尼克斯的库里赛前主动要求防守科比,但小飞侠用行动证明——他在NBA没有终结者。事实上,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也是这么说的。

  今日得分王:

  蒙塔-埃利斯(勇士) 埃利斯砍下37分,以1分的优势力压步行者的格兰杰成为今天的得分王。不过,埃利斯今天有11次失误,这是他本场比赛唯一的遗憾。

  今日篮板王:

  加索尔(湖人) 加索尔复出后展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今天的比赛他只打了24分钟,便轻松抢下16个篮板。另外,贾米森的14板排名第2,波什、德鲁-古登等5名球员的篮板并列第3(12个)。

  今日助攻王:

  基德(小牛) 小牛主场被打败着实可惜,但老将基德的表现依旧出彩。全场比赛基德36分钟内得到13次助攻10板,在今天的助攻榜上一枝独秀。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排名第2,只有9次助攻。

  今日抢断王:

  康特尼-李(篮网) 篮网今天客战不敌掘金,遭遇耻辱的14连败。李和洛佩兹以及哈里斯一起复出,他只打了22分钟,斩获了6次抢断,防守效率令人过目难忘。另外,掘金的内内以5次抢断排在第2,埃利斯、特里等人并列第3,为4次。

  今日盖帽王:

  贾维尔-米基(奇才) 米基出场了14分钟,送出了今日最高的6次盖帽,这样的效率实在让人目瞪口呆。76人的戴伦姆博特打了29分钟,波什打了33分钟,他们俩才只有4次盖帽而已。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