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蒿俊闵留洋仍在观望 泰达新帅人选或成问题关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4:51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中国足协即将颁布的新赛季“转会新政”鼓励留洋,这无疑让一些有意到国外高水平俱乐部去见世面的中国球员看到了实现梦想的希望。此前,泰达国脚蒿俊闵被英超和德甲俱乐部相中、试训甚至是加盟的传言满天飞。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由于留洋涉及各方面的问题和因素,蒿俊闵出国踢球一事仍停留在观望阶段。

  “在6月份新国足首战与德国队的热身赛中,蒿俊闵的出色发挥给一些德方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2009赛季结束后,蒿俊闵与泰达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他本人也有到国外高水平俱乐部去寻求发展的意愿。”一位了解内情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得知以上情况,德甲的一些俱乐部委托中方人士,来了解运作蒿俊闵赴德的可能性,这其中确实包括传说中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另外几家俱乐部。不过此事也仅仅是停留在初步接触阶段,并未有实质性的进展。”

  据这位人士透露:“蒿俊闵的能力和技术确实不错,但出国踢球涉及的因素很多。比如说,以小蒿的身体条件是否适合踢德甲或者德乙;德甲的冬季转会大门要到圣诞节之后才能开启,时间上是否允许;德国方面、经纪人以及原俱乐部能否促成其试训甚至是转会等等。这些因素综合考虑,出国踢球并非是一件十分简单的事情。”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泰达俱乐部的头等大事就是敲定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特别是近几天已经进入到关键阶段。俱乐部方面对于蒿俊闵留洋的态度是:“等主教练的事定下来之后,俱乐部、经纪人、蒿俊闵本人以及相关的邀请方再具体磋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