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朱骏为前董事长周军打帮腔 申花打假已流传很久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25日15:18

  “有证据就喊警察来抓人!”申花老板朱骏又发飙了,这一次,他为的是自己的心腹兼老友——前申花董事长周军。上周末,国务院调查组的上海之行,搅得上海滩传言四起,而周军则是传闻中参与赌球并花费上千万买豪宅的申花高层。为此,一再申明申花从未打过假球的朱骏,前天又特意站出来为周军打帮腔。

  朱骏此时出来为周军打帮腔,其实并不让人奇怪,早在多年前,两人就已成为好朋友,而后者还是朱骏介入足球的引路人。

  从朱骏收购乙级队,到球队顺利冲上中甲,这期间,周军都是朱骏足球事业上的主要执行者。后来,朱骏收购中邦打上了中超后,周军才逐渐淡出了朱骏的足球事业,成为了一名“局外人”。但在2007年10月,周军又被朱骏请回来出任申花董事长,直到今年亚冠申花出局,周军主动实现“不出线就下课”的承诺而离开。

  对于有关周军涉赌的传闻,朱骏前天面对上海媒体采访很是不屑,“我不知道这些传言怎么来的,如果真有证据的话,可以直接到申花来抓人啊!”

  虽然朱骏站在前台为周军辟谣,但申花打假的传闻其实已流传很久。早在今年上半赛季,申花主场3球大胜鲁能时,就有传言说被做了“工作”,而结合当场比赛的盘口,也印证了传闻并不完全是空穴来风。此外,还有几场比赛也曾传出过不正常的传言。因此,虽然朱骏一再为周军洗脱“罪名”,但申花本赛季多场不正常比赛,却依旧很难得到合理的解释。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