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百万美元转会费成阻碍 大格下赛季或无缘国安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5:23
  昨天记者获悉,国安外援乔尔格里菲斯下赛季很可能无缘国安,因为他所在的澳大利亚喷射机俱乐部开出了高达百万美元的转会费。

  喷射机队的老板康斯坦丁表示,国安若想留住大格,必须在下赛季掏10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且不接受租借方式。此前,大格的经纪人曾经向康斯坦丁建议以租借的形式继续让大格效力国安,遭到了康斯坦丁的拒绝。对于30岁的大格,康斯坦丁一心想卖个大价钱,“100万美元是个合适的价格,乔尔完全值得上这么多。如果国安想获得乔尔,就必须拿出100万美元,一个子儿都不能少,这是我们的底线,没有商量的余地”。

  对于康斯坦丁的狮子大开口,国安方面很气愤,一位官员表示:“大格的能力没问题,但他今年无法控制脾气被停赛也是事实。作为卫冕冠军,下赛季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有好外援,但如果对方不看实际情况随便开价,俱乐部肯定无法接受。”

  目前,国安外援除了马季奇肯定留下外,大、小格和马丁都尚未确定,保罗走人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30日球队重新集结之后,将陆续有新外援到队试训,一旦有更为合适的外援,大格就很可能与京城球迷告别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