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PSV试训韩国天才 球迷:周海滨只是失败试验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09年11月25日15:43
周海滨是亚洲失败的试验品!
周海滨是亚洲失败的试验品!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明年1月中国中场周海滨将告别埃因霍温俱乐部,这意味着荷甲豪门开拓中国市场的宏伟计划彻底泡汤;但PSV并未放弃对亚洲市场的掠夺,据荷兰《电讯报》披露,埃因霍温队目前正在试训韩国年青中场球员金敏宇,这名新星曾代表韩国青年队征战20岁以下世界杯,若试训成功他有望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加盟埃因霍温,进而追寻朴智星、李永杓这两位前辈的足迹,对此荷兰球迷认为,俱乐部现在持续引进亚洲年青球员主要目的是广重薄收,周海滨虽然失败了,但金敏宇及其后面的球员还可能成功!

  1990年出生的金敏宇即将年满20岁,其场上位置是攻击型中场或边锋,目前效力于韩国延世大学队。由于金敏宇在青年世界杯上有抢眼表现,善于发掘亚洲球员、并助朴智星名震欧洲的埃因霍温队利用手中的人脉资源邀请金敏宇到俱乐部试训。

  周海滨离队之前,未雨绸缪的埃因霍温将目光转向更为年轻的金敏宇,说明该队已经重新将市场开发的重心挪到韩国,正如荷兰足球网所言,埃因霍温至今在韩国依然是极其响亮的名字,因为希丁克在02年卸任韩国队主帅职务后开始执掌PSV教鞭,并将朴智星和李永杓带到荷兰豪门,将荷兰和韩国的足球渊源提升到新的层次。

  对于周海滨即将走人以及金敏宇的到来,PSV支持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们普遍认为,如今的亚洲新一代的实力不如朴智星,但反复的遴选还是可以找到不错的人选,“我一直认为引进亚洲球员要比欧洲球员冒更大风险,虽然中国球员周海滨的PSV经历以失败告终,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们仍处于试验期,总体而言这不会有坏处。”(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