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湖人将帅不满末节表现 加索尔:需要坚持48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1月25日15: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5日,当尼克斯的队员们踏上斯台普斯中心地板上的时候,看到双方身体的强烈对比,或许每一个观众都会预测到将会发生什么。

  是的,这几乎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虽然最终的分差只有10分,但是尼克斯却全场看不到胜利的希望,虽然他们第三节的低迷有些偶然性的因素,但是第四节的大反攻也只是趁着湖人稍微喘口气的功夫偷来的。

  面对尼克斯的内线,拜纳姆几乎不用起跳就可以控制一切,最终他拿下了17分和8个篮板球,身高臂长的加索尔更加轻松地收获了16个篮板以及11分,替补席上的奥多姆也拿下了12个篮板球,三个人联手统治了球场的油漆区。

  “我们一直在努力把身高变成球场上的优势,”拜纳姆说,“如果我们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的话,我们是打不好比赛的,不过好在今天做的还不错。”

  当然,比赛的最后时间出现了一些波折,尼克斯队在第四节打出了一个小高潮把比分追了上来,湖人队无奈的再次把已经坐到板凳席的科比重新派上了球场,最终还是让尼克斯队在最后一节扳回了11分。

  “最后的6到8分钟让人觉得压抑,这样会让你走出球场的时候没有什么好心情。”杰克逊说。

  加索尔的心情似乎好上一些,他说:“这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好,不过我们最终还是胜利了,这很不错。我们需要做的更好一些,需要努力保持比赛的强度,我们需要48分钟都很努力才行。”

  两个球队的上一次会面还是在上个赛季的二月份,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球馆,科比疯狂的拿下了61分,而这次的科比在得分上有所收敛,最终交出了34分的答卷,但是有一个结果是相同的,那就是不管是在东海岸还是在西海岸,湖人队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他们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取得了10场比赛的胜利。

  其实尼克斯已经尽力了,对于纽约这种进攻型的球队来说,没有手感就没有了一切,所以他们第三节遭遇了长达七分半钟的得分荒,分差从7分一直被拉开到了24分,虽然第四节他们有所恢复,但是为时已晚。

  “我们尽力在防守端保持着坚硬以及侵略性,这在比赛的早期也有了一定的效果。”尼克斯的后卫拉里-休斯说,“但是他们的身高让他们在篮下拥有了很多的权利。”

  大卫-李则把球队的失利归结于投篮,他说:“我们今天晚上需要把球投得更好,这样才能够胜利,因为在他们的面前我们只能够依赖更多的跳投,当你杀入禁区的时候,他们有两个7尺长人在等着你,所以我们必须利用三分投篮。”

  大卫-李的发言是在总结教训,因为他们今天出手了33次三分球,但是只命中了11个。

  最终,湖人队还是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坐在场边的传奇歌手史蒂夫-旺德来说,他虽然看不到比赛的画面,但是应该可以听到全场的欢呼声。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