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H组-阿森纳、阿尔克马尔、奥林匹亚、标准列日

温格为过激行为道歉 枪手主帅:我当时心情很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6:53
人民网体育11月25日电 在昨天出人意料地暴怒之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今天一早就通过媒体对于自己的言行表达了歉意。今天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法国人对于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解释和道歉。   教授坦言,上周末球队在桑德兰客场的表现太过令人失望,从而导致自己失态,在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过激行为。这对于一向以儒雅著称的“教授”温格来说可是件稀罕事。   昨天在出席欧冠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在回答一个关于沃尔科特参加世界杯的问题时突然发飙,甚至用“F”开头的脏话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我当时确实心情很糟糕。我要对自己的言行表示歉意。”温格说道。而导致枪手主教练心情欠佳的主要原因还是上周末的那场0-1的失败。阿森纳的联赛排名目前已经跌至第三,落后榜首切尔西8分之多。   “我对于球队在那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段的发挥感到失望,(发挥如此差劲)这还是本赛季的第一次。尽管此前我们曾输给过曼联和曼城,但比赛的过程却是截然不同的,我们当时始终坚持进攻、不断创造各种得分良机。”   “而在桑德兰的比赛中,我们的情绪波动变化很大,这是完全不应该发生的。”   阿森纳上一次输球发生在9月12日,而在随后的一场比赛中他们的对手恰好也是比利时的俱乐部标准列日。温格的球队自然希望能够通过明晨在酋长球场取得一场大胜重新振奋一下士气,以备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fox)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