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公安部定性扫清疑云 赌球大鳄羁押两帅确被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09年11月25日17: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5日报道) 扫赌风波到底进展到什么程度?此前风传的诸多圈内人士被警方带走究竟是否属实?今天公安部终于开口,他们接受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这次事件已经被定性为利用商业贿赂操纵国内足球比赛,王珀、王鑫、范广鸣、丁哲、杨旭、尤可为等人已经确定被警方带走,警方锁定的一场假球为山西路虎1-5输给广药的那场比赛。

   公安部这次关于赌球事件的定性可谓扫清了种种疑云,如果单纯定性为赌博,那事件的影响就小的多,诸多嫌疑人也可能逃脱法律的制裁,如果定性为商业贿赂,王珀等大鳄可能将会遭到中盘。有关人士证实,此前媒体上报道的这些赌球大鳄,的确大部分都是被警方带走,目前正在羁押审讯当中。

   警方确定的一场假球是山西路虎1-5输给广药的那场比赛,当时双方的主帅段鑫、戚务生也的确都曾经协助警方调查,只不过暂时还没有发现这两个人有操纵比赛的迹象,有消息表明戚务生至少已经接受了警方两次调查。王珀、杨旭、丁哲、尤可为等人已经有证据表明他们涉嫌操纵这场比赛的结果,因此他们已经处于羁押当中。

   公安部的表态证明这次扫赌风暴不会就此结束,警方将会深入的彻查中国足坛的赌球事件,这些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比赛的人将最终被绳之以法,也许将来还会有更多的足球圈人士落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