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黄健华注资吉林男篮

黄健华正式入股吉林男篮 透露联赛目标进前八名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8:09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昨天,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在长春市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黄健华继今年5月完成对克里夫兰骑士队及其主场速贷中心股份收购、成为NBA首位华人股东之后,又成为CBA球队的东家。

  黄健华入股后,将把NBA的理念和管理运营模式带到CBA,同时利用其赞助商资源和专业的商务团队参与吉林男篮的市场运营,帮助解决多年来一直困扰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发展的资金压力。

  尽管新赛季吉林男篮的外援仍为“老面孔”罗杰斯和萨马基,但黄健华表示,目前他对这两名外援的实力还是比较认可的,并在下一阶段将纳什原来的体能训练师请到队伍中来;同时还将利用自己在骑士队、火箭队的影响力,为吉林队随时补充新的外援和教练人选。

  黄健华在签约仪式结束后说:“吉林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希望吉林男篮在本赛季CBA联赛中打入前八,并在不久的将来重返前三。”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