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黄健华注资吉林男篮

骑士小老板正式控股吉林 黄健华:第1年即盈利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1月25日18:13

  本报长春24日电 记者朱才威报道 24日上午,吉林东北虎男篮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在吉林省宾馆隆重举行。至此,黄健华正式入股并控股吉林东北虎俱乐部。

  涉足CBA,黄健华将把NBA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模式带到吉林男篮,而CBA品牌和东北虎俱乐部则会因为引入NBA元素而使自身价值得到提升。

  “我很清楚,目前CBA各队赢利很困难,但我在入主的第一年就可以实现赢利。”黄健华自信地说,“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其实很简单,很多国际著名品牌会赞助我们,而我们也会给赞助方以可观的回报。 ”

  黄健华随后指出,他可以借助自己在NBA骑士队和火箭队的影响力,为吉林男篮寻找外援、教练、训练师,而吉林队的教练以及球员,也有可能获得前往NBA学习、交流的机会。

  至于回报,黄健华表示,“我只要求队伍能在新赛季CBA联赛中有好的表现,战绩要超过上赛季的第13名,我期待队伍能够打进前8名。 ”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