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甲B联赛第一轮开赛 胡进南下广东旗开得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8:20

  本报讯(记者孔宁)  昨天下午,2009至2010安踏全国女排甲B联赛第一轮比赛提前开打,广东台山建龙女排主场以3比2险胜云南锡业女排,刚加盟广东队的王丽娜等前国手出场,引人关注。

  胡进南下广东台山,扯起大旗,首发队员是索玛、朱清、董凌鸥、康郁洁、陈静、王丽娜和自由人余玉梅。广东台山建龙女排的董凌鸥、陈静、王丽娜都是前国手,云南队只有自由人张娴有些名气。令人感动的是,台山这个排球之乡为比赛营造了火爆热烈的氛围,现场来了近3000名观众为双方加油助威。经过5局拼杀,广东队以30比32、25比22、24比26、25比22和15比12,总比分3比2击败云南队。J087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