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 > 啦啦舞动态

广州站强强联手台上暗斗 亚运中国风舞动羊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5日18:47
[亚运啦啦队选拔广州站]
亚运啦啦队选拔广州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1月22日晚,“全中国,动起来”的宣传语此起彼伏的响彻在广东药学院体育馆,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健力宝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广州分区赛的12支队伍经过重重淘汰,最终舞蹈类的广州体育学院“白骨精”舞蹈啦啦队和技巧类的广州体育学院功夫熊猫啦啦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魅舞蹈啦啦队、The magic dolls舞蹈啦啦队及厦门大学舞蹈啦啦队则均顺利进入明年的南北对抗赛。

  本次赛事实况将于12月11日周五22:30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这也是健力宝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在今年的最后一场大区赛。明年4月份开始,健力宝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南北对抗赛及全国总决赛继续启动。

  强强联手 舞台“暗斗”

  健力宝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从开赛之际,CCTV名嘴儿撒贝宁、宇东、王洁接连担任过本次比赛的主持人,而在健力宝的大本营——广州,更是有了CCTV经济频道著名主持人朱轶的加盟,使得比赛现场增添了不少乐趣,宇东与朱轶的“斗智斗勇”,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现场的热闹气氛,紧张的氛围荡然无存。

  明星助阵 热辣比拼

  广州站的比赛,因为沿用了CCTV体育频道著名解说员韩乔生幽默、犀利的点评风格,而备受现场观众的欢迎。而主持人阿丘亦正亦邪的“补充式”“推翻式”说法,也让比赛现场笑声不断,充满火药味的同时,也让在场的每一位领略到了央视著名主持人的风采。表演嘉宾“新七小福”的劲歌热舞亮相,也把现场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最有人气的团队

  广州体育学院“白骨精”啦啦队,可谓是现场的明星级团队,不仅因为他们主场作战,更是由于她们凭借精湛的舞艺,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白骨精”的队名有双重含义,除了我们理解意义上的“白领、骨干、精英”外,拥有硕士高学历的她们,还把“白”的解释理解为“单纯”;“骨”的解释理解为“骨肉相连的兄弟姐妹”;而“精“的意义就在于追求精益求精的表演成果。黑色礼帽、豹纹衬衫的服装搭配,从一上场就让我们感受到了女版“迈克尔 杰克逊”的风姿,娴熟的舞步,灿烂的笑容,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氛围。最终,凭借超高的人气与实力,广州体育学院“白骨精”啦啦队顺利拿到晋级明年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最绚丽的团队

  B组第三支出场的厦门大学舞蹈啦啦队是支美女如云的团队,好几位队员都是曾经活跃于各种比赛中的尖子选手,由这样一支“种子”选手组

  成的队伍,经过多年的磨合与训练,大家相亲相爱,共同成长。曾经获得过中国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二等奖、中国NIKE蜕变——大学生舞蹈挑战赛一等奖的她们,无论在培训还是备战前,都非常刻苦努力。彩排的时候,因为音乐出了问题,所有选手在场上做着高难度的动作等待音乐响起,没有一个人露出一丝慌张的表情,当音乐正常播放,我们看到的又是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虽然以微弱的分差输给了广州体育学院“白骨精”啦啦队,但我们还是祝愿她们能在明年的南北对抗赛中,绽放最灿烂的笑容,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最美的团队。

  最“无敌”的团队

  这是一场充满浓郁中国风的舞坛盛宴,这是一支被冠以“高水平”的励志团队,广州体育学院功夫熊猫啦啦队的出场,赢得了所有人的欢呼。这支曾经获得2007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第三名、2008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第五名、2009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第六名佳绩的技巧啦啦队,无论是抛接还是空翻的高度,以及表演的难度,都堪称中国啦啦队的佼佼者。问道他们的团队最与众不同的优势时,他们说道“啦啦队与中国文化的融合是我们的特点,尤其在明年的广州亚运会上,我们要展现更多的中国元素给世人欣赏。”凭借过硬的基本功与表演编排,最终广州体育学院功夫熊猫啦啦队顺利晋级明年的全国总决赛,作为东道主团队,我们更期待在广州亚运会现场看到他们的卓越表现。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