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专访张云松:新赛季仍坚持打快 取消午睡不习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采访 王文平整理
2009年11月25日19: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昨天下午,北京队与陕西队进行了教学比赛,结果北京队战胜了对手。在今天下午,全队对昨天的比赛进行了分析,而后,全体队员都出现在训练馆里,他们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在训练间隙,搜狐体育对北京队的张云松进行了专访。

  记者:北京队今年签了不少新人,包括尚平,孙明明,在内线做了不少补充,不过据说北京本赛季要延续跑轰的战术,现在队员们训练的状态如何?

  张云松:目前大家都在逐渐适应新的体系和新的风格,要换一种打法,大家肯定要一段时间的磨合。

  记者:以前北京队吃亏在内线上,今年对内线的期望有多大?

  张云松:从目前来说,进攻还是主要依靠外线,内线更多的是要做好防守,抢篮板,配合外线做好进攻。

  记者:外教到来之后取消了队员午睡的时间,队员们对此适应吗?

  张云松:这肯定是要逐步适应的,毕竟这是多年的习惯,现在取消了,一下子很难接受。

  记者:谈谈昨天和陕西队的那场友谊赛吧。

  张云松:比赛是赢了,不过我觉得结果并不重要,因为我们只是想通过比赛演练阵容,寻找新的打法,发现球队中的不足。昨天的比赛我们也是在频繁的换人,让所有的人都能上场锻炼。比赛赢了当然好,如果输了,也算是交了学费,从比赛中找到缺点,以避免在真正的比赛中输球。

  记者:北京已经连续两年没有进前八,这让队员们的信心备受打击,今年北京队的目标是什么?

  张云松:目标肯定是要冲击季后赛,我们一直都在为此而努力,每年我们都差那么一点,今年希望球队能努力改进,争取实现目标。

  记者:点评一下孙明明吧,他虽然身高有优势,但他身上也有伤。孙明明的到来到底能给北京带来多大的帮助?

  张云松:从目前来看,他需要尽快的适应我们和适应新教练的战术,至于他能够给北京队带来多大的帮助,那这要到比赛中去检验。(兰音采访 王文平整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