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亚洲游泳锦标赛 刘子歌张琳赵菁等顺利晋级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9:47
  中新社佛山十一月二十五日电(孙建驹黄伟忠)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的比赛二十五日在广东佛山世纪莲游泳馆拉开帷幕,刘子歌、张琳、赵菁等顺利晋级决赛。

  备受观众关注的是刘子歌参加的女子二百米蝶泳、张琳参加的男子二百米自由泳和赵菁参加的女子五十米仰泳预赛。

  由于参女子二百米蝶泳的人数不够八人,因此组委会取消了这个项目的预赛,报名参赛选手直接进入决赛。观众没有看到刘子歌参加的预赛,只看到刘子歌在训练池进行训练。

  张琳在男子二百米自由泳预赛中以第四名晋级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史腾飞以预赛成绩第一晋级决赛。

  在女子五十米仰泳预赛中,赵菁以第三名晋级决赛,而在罗马世锦赛上获得女子五十米仰泳铜牌的高畅则以预赛第一名晋级决赛。

  二十五日晚上,本届锦标赛将进行女子二百米蝶泳、男子二百米自由泳、男子四乘一百米混合接力、女子四乘二百米自由接力等十个项目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