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足球韩国狂胜创纪录 26-1关岛压中国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1月25日20: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2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室内五人制东亚足球锦标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所在小组刚刚结束了一场比赛,结果韩国队以26-1狂胜弱旅关岛队,创造了本届比赛的最多进球和最大净胜球差距。本战过后中韩两队战绩都为1胜,韩国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位居首位。

  本届室内五人制足球赛中国队所在小组一共只有3队,由于关岛队太过于孱弱,因此这个小组的出线资格无疑早早落到了中韩两队身上,只不过两支队伍都需要通过对关岛队的比赛捞足净胜球,以便在日后计算小分时获得一定优势。昨天中国队在开幕式后的揭幕战中以23-0狂扫关岛,已经给韩国队一定心理优势,不过显然今天的韩国队显得极为兴奋,基本上每分钟都有进球入账,上半场就以10-0的悬殊比分领先对手,而昨天中国队上半场也仅仅以8-0领先。

  下半场韩国人越战越勇,很快以22-0领先对方,而此时比赛距离结束尚且还有将近3分钟,韩国队打破中国队的进球纪录基本问题不大了。此时中国队队员刚好走进比赛场馆,在看台上的队员们暗暗为关岛队加油,领队付玉培告诉记者,“万一中韩两队在明天打平,需要计算净胜球排定小组名次时,中国队可能会吃亏”。

  果不其然,随后韩国队连续打进2球,以24-0领先,看台上的队员多少有些沮丧。突然间关岛队队员发起快速反击,10号队员克鲁兹灵光一现竟然攻破了对方球门,全场一片叫好,看台上的中国队员为关岛队的偶然雄起着实亢奋了一把。应该说这个进球足以载入关岛队五人制足球的历史,这是他们首次参加五人制足球洲际比赛,而10号克鲁兹的进球无疑创造了一个历史,这也难怪关岛队替补席上一片沸腾,无论教练还是替补队员都犹如炸开锅一般又蹦又跳。此时韩国人似乎觉得有点受到侮辱,大举压上发起狂攻,在最后1分钟之内再次打进2球,最终以26-1结束了一场屠杀。

  韩国人的强势,给中国队提了一个醒,明天的比赛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付玉培表示,韩国队以照这样的比分结束战斗,意味着明天的比赛中国队必须战胜韩国队,才能夺得小组头名位置。“韩国的五人制足球可不像他们的11人制足球具备传统的实力,我相信中国队能够战胜对手。”付玉培颇为自信的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