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举重世锦赛女子63KG抓举 萨文科摘金中国获第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5日21:26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举重世锦赛第五日,刚结束的女子63公斤级抓举比赛中,俄罗斯名将萨文科凭借体重优势斩获一金,白俄罗斯选手巴秋沙卡和另一名俄罗斯女将查鲁卡瓦分列二、三,中国小将郭喜艳仅获得第五名。

  女子63公斤级冠军争夺战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8时在韩国高阳精彩上演,中国派出郭喜艳出战,她在一个月前落幕的十一运会上以总成绩246公斤位居第五,抓举、挺举成绩分别为110公斤和136公斤。

  抓举比赛率先进行,郭喜艳前两把试举105公斤均未获得成功,稍作调整,最后一把成功举起了该重量,不过,这一成绩只能排在10位参赛选手第五名。

  抓举比赛结束,俄罗斯选手萨文科和白俄罗斯选手巴秋沙卡成绩同为112公斤,最终萨文科凭借体重偏轻优势收获金牌,巴秋沙卡屈居第二,另一名俄罗斯选手查鲁卡瓦摘得一枚铜牌,成绩是111公斤,挺举比赛随后进行。(杨莉)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