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印度阿龙发布会“反客为主” 预赛曾经战胜张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5日21: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25日佛山报道) “下面,请冠军得主张琳发表得奖感言。”在男子200米自由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按照常规套路说出以上话后,获得第三名的印度选手阿龙却不顾拿起了话筒,开始自我点评起来。这一幕让现场的记者都忍俊不禁地笑了起来,而阿龙显然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还向大家解释道:“我听不懂中文,只能用英文来说。”

  北京时间11月25日,北京时间11月25日,第八届游泳亚锦赛在广东佛山进行了首日的角逐。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琳以1分48秒88的成绩摘得冠军,队友史腾飞获得第二,成绩为1分49秒15。来自印度的选手阿龙获得季军,成绩为1分49秒15。

  皮肤黑黑的阿龙“反客为主”的表现,让大家都觉得非常有意思,而他的发言同样充满了喜感,每一次发言结束之后,都会加上一句“感谢上帝”。他表示:“张琳其实比我游得快10倍,但我却能够进入决赛,我觉得非常非常满意。感谢我的家人还有教练。”

  年仅17岁的阿龙可谓是本次游泳亚锦赛的一大特色,皮肤黝黑的他,在几乎全是黄种、白种人的泳池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午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上,他还战胜了张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了晚上的决赛。当时与张琳一道相隔的他,在比赛结束后,还主动地向张琳伸出了手,示意要互相加油。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